欢迎您访问海门公众与科学网,今天是:
海门区举行“党建带群建,群团共建”“金秋圆梦季”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添加日期:2023-9-27 16:58:42 作者:黄骕啸 点击数:2008
    9月26日晚,海门区2023年“党建带群建,群团共建”“金秋圆梦季”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府南公园之琳湖畔举行。海门区委副书记徐加明宣布活动启动。

    徐加明说,今年以来,全区各级群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紧扣“‘四敢’聚合力 群团勇担当”主题,举办“春风润物季”“夏月活力季”等系列活动,组织动员广大群众敢为善为、齐谋共为,为全区打造“一示范四城市”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徐加明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在各项工作攻坚冲刺的关键节点,全区群团组织要对标总书记赋予江苏的“重大要求”“重大任务”,对表各自的目标任务,聚焦“党”这个核心,把握“建”这个根本,突出“带”这个关键,要在政治引领上走在前、做示范,彰显群团担当;要在服务中心上走在前、做示范,彰显群团价值;要在凝心聚力上走在前、做示范,彰显群团作为。
    海门区科协副主席施泉发布“金秋圆梦季”主题活动方案,以“‘四敢’激发新动能 群团彰显新作为”为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整合资源、齐抓共推,区委组织部、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将组织开展有亮点、有特色、有影响的八大主题活动:金秋圆梦·创新奋进、金秋圆梦·理论热学、金秋圆梦·科创助力、金秋圆梦·全域科普、金秋圆梦·乡村振兴、金秋圆梦·携手共进、金秋圆梦·巾帼维权(法护万家)、金秋圆梦·改革攻坚。
    活动上,分别为“南通市第三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获得者和全国、省、市“最美家庭”颁奖,发布“团青观察员”项目并颁发首批“团青观察员”聘书,为“海门科普场馆联盟”揭牌,海门区智能产业联合会会长赵强分享联合会成立一周年感言。
    启动仪式后,由区科协举办的科普夜市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科普夜市由科普展、科普表演、科学实验、体验活动、科普互动五部分组成,在科普展览和趣味互动体验中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激发公众爱科学、学科学、懂科学、用科学的热情,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
 
作者:黄骕啸
审核:甘加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南通市海门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9032920号-1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电话(传真)0513-82105327 邮箱:hmkx113@qq.com
海门科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