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门公众与科学网,今天是:
海门区科学技术协会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添加日期:2023-8-18 18:53:32 作者:黄骕啸 点击数:1921
      8月16日下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海门区科学技术协会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海门区科协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进行。党支部书记甘加喜代表上届机关党支部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机关党支部三年来在班子建设、统筹规划、党建引领、强化监督、凝心聚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总结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今后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发展思路。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机关党支部书记甘加喜同志所作的上一届党支部任期工作汇报;宣读了海门区委区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区科协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审议通过了海门区科学技术协会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预选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会议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甘加喜、毛海华、孙娟三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进行分工,甘加喜同志任支部书记,毛海华同志任纪律委员,孙娟同志任组织宣传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书记甘加喜同志作表态发言,他感谢大家对他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带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围绕“一二三四五”目标,紧扣落实“四敢”重要要求,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突出桥梁纽带主责,聚焦“四服务”主业,发挥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组织优势,不负众望,勇于担当,扎实推进党支部和协会的各项工作,开创党支部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最后,科协全体党员开展了“全民同心 反诈同行”专题学习会,对于近期辖区内发生的诈骗案例和严峻形势以及”十大高发诈骗类型手法解析和防范对策”作了详细了解,并签订反诈防骗承诺书。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会以身作则,带动身边人,提高防骗意识,加强防范能力。
 
来源:海门科协办公室
作者:黄骕啸
审核:甘加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南通市海门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9032920号-1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电话(传真)0513-82105327 邮箱:hmkx113@qq.com
海门科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