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门公众与科学网,今天是:
省科普示范区创建验收组来海门验收创建工作
添加日期:2023-3-28 17:34:43 作者:黄骕啸 点击数:836
   3月27日,省科协二级巡视员严道明率省科普示范区创建验收组成员验收海门创建工作。南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葛伟接待了验收组一行。南通市科协主席南通市科协党组成员、主席助理庄建清,海门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宋涯陪同检查。
   省科普示范区创建验收组到有关点位实地检查,对海门科技馆作为全国“双减”试点单位、省科普教育基地,就发挥科普主阵地作用、科技志愿者队伍建设、打造科普品牌等工作现场指导。在海门街道解放西路社区,验收组就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融合科普工作、社区科普活动成效等方面进行检查。来到江苏省海门中学,验收组对该校作为全国青少年科学教育创新教育示范学校、省青少年科学教育特色学校,就学校科技教育阵地建设、科技教育成效、做好科学教育加法助力“双减”落实等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省科普示范区创建验收汇报会上,验收组成员观看了海门区创建工作纪实短片,听取了海门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宋涯代表区委、区政府所作的专题汇报。
   验收组成员分别就海门创建省科普示范区工作作了点评。严道明代表验收组总结发言,向海门区委区政府以及各区镇、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对科普工作的高度重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海门科普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对科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加大对科普工作的投入力度,要进一步深化科普供给侧改革,提高供给能力。
   宋涯向省、市科协系统对海门创建工作的关心及验收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海门将认真落实检查组意见,不断完善提高,力争以最好成绩创成省科普示范区,以实际行动答好全民科学素质提升这张时代之卷,为海门打造一张“金名片”。
 
编辑:海门科协 黄骕啸
审核:海门科协 甘加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南通市海门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9032920号-1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电话(传真)0513-82105327 邮箱:hmkx113@qq.com
海门科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