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门公众与科学网,今天是:
南通市海门区开展2023年度科技工作者建议征集活动
添加日期:2023-3-15 14:43:25 作者:毛海华 点击数:2668
   为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的智力优势,围绕海门发展大局,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展示新作为,南通市海门区科协面向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开展2023年度科技工作者建议征集活动。
   此次征集范围包括:1.围绕海门高质量发展,推动数字体系建设、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统筹城乡区域发展、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以及科技、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方面建设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等方面的建议;2.对科技工作者队伍中带有普遍性的问题和维护科技工作者群体合法权益方面的调查和研究,以及关于科技工作者关注的焦点、社会反映强烈的热点等问题的研究;3.围绕新形势下我区人才需求状况,如何招引、培育、留住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如何在新一轮科技革命背景下抢占科技制高点等提出针对性建议;4.在本专业本领域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具备长远发展意义和决策咨询价值的议题及事项等方面的建议。区科协对建议筛选整理后,报送区委区政府,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此次活动旨在畅通科技工作者建言献策渠道,充分调动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参与决策咨询工作的积极性,提高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为系统推进海门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作者:南通市海门区科协  毛海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南通市海门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9032920号-1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电话(传真)0513-82105327 邮箱:hmkx113@qq.com
海门科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