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门公众与科学网,今天是:
海门区科协召开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
添加日期:2023-2-28 16:59:16 作者:黄骕啸 点击数:872
   2月28日,海门区科协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的重点任务。区委副书记徐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加明代表区委,对过去一年全区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2023年区科协工作提出了要求。徐加明要求,要把牢政治引领的航向标,要当好创新驱动发展的催化剂,要打造优化全域科普的生力军,要强化科协组织建设的大本营。
   会议传达了省市科协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海门区科协主席戴建忠代表区科协八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回顾总结海门区科协2022年工作的同时,明确了2023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2023年区科协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科协事业最新要求为根本遵循,以树立“四敢”为导向,以“一二三四五”为目标举措(围绕“一条主线”、聚焦“两个重点”、竞逐“三条赛道”、实施“四项行动”、建强“五支队伍”),向新而行,聚智而为,在全区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加快打造“一示范四城市”、全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海门新实践中贡献更多科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号召,全区科协系统要对标“四服务”要求,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加快塑造科技自立自强新优势,切实扛起海门打造“一示范四城市”目标的科协担当,在科技创新道路上奋力前行、勇攀高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南通市海门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9032920号-1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电话(传真)0513-82105327 邮箱:hmkx113@qq.com
海门科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