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门公众与科学网,今天是:
相约双爱 缘定今宵 |“缘·东洲愿”元宵青年联谊会浓情开展
添加日期:2023-2-5 10:53:47 作者: 点击数:1015
相约双爱,缘定今宵。兔年元宵之际,为拓宽青年交流渠道,搭建单身男女青年相互了解的友谊平台,进一步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构建多方共建共享的服务青年婚恋交友工作体系,2月5日,在共青团南通市委指导下,由中共南通市海门区委组织部、南通市海门区总工会、共青团南通市海门区委员会、南通市海门区妇女联合会、南通市海门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海门街道团工委承办,海门区融媒体中心、海门人才发展集团、海门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江苏双爱黄金珠宝有限公司赞助支持的“缘·东洲愿”元宵青年联谊会在江苏双爱黄金珠宝有限公司浓情开展。
海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老干部局局长王飞,海门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季春,海门团区委书记吕义博,海门人才发展集团董事长高允辉,江苏双爱集团董事长陆宗琴以及各组织单位相关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辖区的60余名青年朋友欢聚一堂,结缘相识,共度传统元宵佳节,营造了一幅爱在海门、乐享生活的温馨画面。
活动现场,海门团区委书记吕义博对广大青年和参与嘉宾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长期以来,海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青年工作,持续优化政策体系,努力将海门打造成为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的热土、安家立业的乐土。海门区委组织部和各群团单位,精心推出“缘·东洲愿”联谊交友活动品牌,着力构建青年人愿来愿留、乐享乐活的城市环境。他希望在座的各位青年才俊能通过“相约双爱 缘定今宵”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这片充满活力的江海福地,早日寻得良人、觅得真爱、幸福扎根。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南通市海门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9032920号-1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电话(传真)0513-82105327 邮箱:hmkx113@qq.com
海门科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