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门公众与科学网,今天是:
泗洪县科协来海调研科技馆建设
添加日期:2023-2-3 10:51:17 作者:黄骕啸 点击数:1083
   2月3日,泗洪县科协主席王彩荣、党组成员尹曙亮、科普部部长朱志干及设计单位设计院相关负责人一行莅临海门科技馆调研,海门区科协主席戴建忠、副主席施浴宇、海门科技馆运营负责人樊博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讲解员引导下,先后参观了走向深海、科学启蒙、科学探秘、生命健康、科技生活5个展厅,听取了相关展品展项的介绍,考察了5D影院和穹幕影院的建设构造,详细了解了科技馆科学普及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海门科技馆的展教同步活动、馆校结合特色科普研学活动表示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海门科技馆就科普场馆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调研组也将该县科技馆项目建设规划进行了相关介绍,双方就如何利用科普场馆优势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交流了意见。
双方还就发挥各自优势,在推进基层科普工作、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等方面开展互鉴合作,拓展寻求新突破畅谈了打算。
 
作者: 海门科协  黄骕啸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南通市海门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9032920号-1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电话(传真)0513-82105327 邮箱:hmkx113@qq.com
海门科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