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门公众与科学网,今天是:
海门区科协召开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
添加日期:2022-5-12 16:28:40 作者: 点击数:2807
        5月12日,海门区科协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的重点任务。区委副书记徐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戴建忠代表区科协八届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回顾总结区科协2021年工作的同时,从凝心聚力,服务科技人才;创新驱动,服务高质量发展;全域科普,提 高全民科学素质;守正创新,夯实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明确了2022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2022年,区科协将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载体,以全国科普示范区创建为抓手,突出“聚焦创新发展、提升工作质效”的主题,深入推进科协系统改革,丰富“四服务一加强”的工作内涵,以“十百千万”为工作目标,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体现科协价值、展现科协作为,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作出更大的贡献。
        徐加明代表区委,对过去一年全区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2022年区科协工作提出了要求。徐加明要求,一要坚定政治引领,当好捍卫“两个确立”的忠诚践行者;二要勇攀科技高峰,当好创新驱动发展的先行军;三要弘扬科学精神,当好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动力源;四要主动担当作为,当好党和政府决策的智囊团;五要创新载体平台,当好科技工作者的“娘家人”。
        徐加明强调,全区广大科协组织和科技工作者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科协工作的“四服务一加强”定位,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主动融入国家科技自立自强的大局,切实扛起海门现代化建设的担当,充分发挥科技的引领力,放大创新裂变效应,激荡起科技创新的澎湃力量,努力为海门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召开了海门区科协八届三次常委会,选举戴建忠同志为海门区科协八届委员会主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南通市海门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9032920号-1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电话(传真)0513-82105327 邮箱:hmkx113@qq.com
海门科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