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门公众与科学网,今天是:
南通市海门区科协组织开展 “增强疫苗接种意识•筑牢防疫安全屏障”科普活动
添加日期:2022-3-30 14:52:19 作者: 点击数:2033

3月26、27日,海门区科协利用双休日组织科技志愿服务队走进中南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升个人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支援一线防疫工作。

活动现场科技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疫情防护指南及健康教育手册500余册,重点宣传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接种疫苗的注意事项。特别是增强老年人对新冠疫苗及其知识的了解,减少顾虑,主动接种,做到应接尽接。

引导大家在公共场合自觉正确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理性看待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焦虑;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科学认识疫情,提高防范意识,共筑防疫安全屏障,保障自身生命健康。

志愿者还深入临街门面,劝导商家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实行进门扫码,绿码通行;不聚集、不扎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居民对疫情形势和防控措施的认识了解及对防疫工作重视程度,强化疫苗接种意识,提升自我防护能力,充分调动群众防疫、抗疫积极性,形成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为筑牢社区防疫安全屏障贡献科协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南通市海门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9032920号-1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电话(传真)0513-82105327 邮箱:hmkx113@qq.com
海门科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