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门公众与科学网,今天是:
南通市科协来海调研科普工作
添加日期:2020-4-22 9:10:29 作者: 点击数:4132
        2020年4月21日下午,南通市科协党组成员、主席助理蒋建华一行赴海门调研科普工作,重点检查验收2019年度“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奖补单位奖补资金到位及使用情况,并调研了解日常科普工作情况。海门市科协主席黄樱璐、党组书记戴建忠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海门市科技馆,在海门市科协分管科技馆建设工作副主席施浴宇的指引下,参观了正在施工并即将开馆的科技馆现场。观看了走向深海、科学启蒙、科学探密、生命健康、科技生活、5D影院、穹幕影院等多个展区。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全国科普惠农兴村计划”先进单位江苏京海禽业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科普培训教室、专家咨询室、电子科普画廊等科普设施,并进行了详细座谈。
                                                                                                 
     
         座谈会上,海门市科协主席黄樱璐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及负责人的基本情况。公司负责人顾云飞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史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蒋建华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
 
                                                                                                                                                          作者:海门市科协  毛海华   拍摄:黄丹丹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南通市海门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9032920号-1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电话(传真)0513-82105327 邮箱:hmkx113@qq.com
海门科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