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门公众与科学网,今天是:
海门市科协举办“体验探究快乐,放飞科学梦想”主题科普活动
添加日期:2020-1-22 10:09:32 作者:毛海华 点击数:2866

1月20日,海门市科协与“南通市科普示范社区”海门街道海北社区联合举办“体验探究快乐,放飞科学梦想”主题科普活动,来自30多名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两部分交替进行,一是观看《人工智能AI》科学短片,二是体验大篷车科教科普展品。

大篷车展示“椎体上滚”、“太阳能发电”、“空中成像”等多种科普展品,大家被这些融入了光学、电磁学、声学、物理学等科学知识和科学原理仪器深深吸引,兴致勃勃观看了解展品的原理,并动手实践操作,感受科学带来的快乐和科教展品的魅力。

 

    大家带着“为什么”、“怎么办”等问题,试一试、想一想,边看、边问、边操作,互相探秘,在娱乐中体悟科学原理,在亲身体验中感受科技的神奇与乐趣。

                                  作者:海门市科协 毛海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南通市海门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9032920号-1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电话(传真)0513-82105327 邮箱:hmkx113@qq.com
海门科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