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门公众与科学网,今天是:
海门召开“欢庆七十年 奉献新时代”茶话会
添加日期:2019-10-10 17:11:14 作者:范仁山 点击数:14178
        在欢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和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之际,海门市老科协于10月9日召开纪念中国老科协成立三十周年茶话会。70多名老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市科协领导甘加喜、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吴建冲到会讲话。
        会上,老科技工作者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谈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海门城乡和科技战线的巨大变化。海门市老科协老领导陈如喜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了海门老科协的发展历程,从刚开始的5个学组、108个会员发展到现在的23个分会,830多个会员,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政治优势、技术优势和经验优势为海门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为最具活力的涉老机构。宣传文化分会秦耀成在发言中说,海门有丰厚的文化底蕴,老科技工作者在挖掘传承海门地方民俗文化做了大量工作,出版了《张謇》、《江海民俗风情百图》、《东灶古韵》等7本连环画和《民间婚恋故事选》等书籍。三厂分会会长施茂桐说,我们老科技工作者虽然退休了,但依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退休不褪色,退岗不退责。发挥“老薛党课工坊”品牌优势,加强党性修养,增强老科技工作者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激发老科技工作者为地方党委政府当好参谋,提供服务的积极性。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老专家徐志康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作了“共和国圆了我的农业专家梦”的发言。
        茶话会上,林文标会长说,我们是共和国砥砺前行七十年的见证者,是海门改革开放乡村巨变的参与者,是海门高质量发展的助推者,是助力企业创新驱动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的践行者,是遇上祖国强大中国进入习近平新时代的幸运者,是改革开放成果的享受者。他希望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重心,为助力企业创新驱动发展,助推企业振兴、助力乡村振兴继续奉献智慧和才能,为海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吴建冲对老科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广大老科技工作者是海门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你们有铁肩膀,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你们有真本领,有技术、有知识、有经验;你们有好作风,深入实际,脚踏实地,为海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海门   范仁山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南通市海门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9032920号-1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电话(传真)0513-82105327 邮箱:hmkx113@qq.com
海门科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