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门公众与科学网,今天是:
向祖国70华诞献礼-倪健报刊收藏馆新添中国共产党党章厅
添加日期:2019-9-18 17:51:03 作者:范仁山 龚裕平 点击数:14228
 
       连日来,海门市老科协会员倪健特别忙,四处奔波,打电话,发微信收集资料,到叠石桥买装饰材料,他要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布置好“党章厅”。
      倪健从事报刊收藏40多年,收藏各种报刊2万多种,建起了500多平方米的报刊收藏馆。收藏馆专设了“党代会”报纸展厅、“人代会”报纸展厅、家纺行业报纸展厅、历史报纸展厅等,收藏了许多珍贵史料,资料跨度达三个世纪,涉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倪健报刊收藏馆被评为三星级中国集报之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70周年,反映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进行反帝反封建实现了民族解放的伟大斗争,推进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丰功伟绩,同时反映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收藏馆特增设“党章厅”。南通市老科协会长、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顾裕岳、中共海门市委党校原书记、副校长徐志新等提供了许多宝贵资料。倪健报刊收藏馆现已收藏到中国共产党七大到十九大的原版党章,包括藏文、维文、蒙文、哈文等多种文字版本的中共党章。
    “党章厅”的布展使人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海门  范仁山  龚裕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南通市海门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9032920号-1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电话(传真)0513-82105327 邮箱:hmkx113@qq.com
海门科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