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门公众与科学网,今天是:
“全国科普日活动”开展 市民积极互动体验
添加日期:2018-9-17 14:17:16 作者: 点击数:3045
海门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 市民积极互动体验
       9月15日海门市科协联合教育局、农业局等多家单位,在东洲公园举办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的2018年海门市“全国科普日”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积极参与体验、互动。
   在活动现场,最为火爆的当属东方教育装备创新产业城的科普展示台。机器人、文化创意、创意搭建等展品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目光,不少学生玩得不亦乐乎。

    东洲中学学生 王启洋:这个是孔明锁,这是我第一次试孔明锁,它可以训练人的空间感,跟魔方一样是一种很新颖的益智游戏。它(科普活动)可以让我们学到科技的小知识,让我们明白科技的重要性。
    除此之外,科普展览、科技咨询、卫生保健义诊等也让市民对科技创新、生活小知识等有了更好的了解。现场还向市民发放了科普宣传资料。
市民 陆志兰:这个医生人很好,态度也很好,真是为我们这些人服务像我这样很容易出现中风的,他提了几个建议,怎样保护,如何预防中风。

   现场还进行科普文艺演出,而且在演出的间隙开展了有奖科普知识竞答,同样吸引众多人的眼球,大家积极抢答,领取奖品。

    本次活动受到了全体参与人员的好评,特别是小朋友的赞赏,希望我们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他们能够了解科学,学习科学,更能掌握科学。

 
                                                                                                                                                                     作者:海门市科协  毛海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南通市海门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9032920号-1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电话(传真)0513-82105327 邮箱:hmkx113@qq.com
海门科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