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门公众与科学网,今天是:
苏陕扶贫谱新篇 合力共浇“智慧花”
添加日期:2018-7-18 14:32:17 作者: 点击数:2851
 

2018716,海门市科协与陕西勉县合作共建的汉中市首家青少年“科普智慧墙”正式建成,落户勉县逸夫小学,给勉县广大青少年送上了一个了解科学知识的好去处。

该“科普智慧墙”总投资7万多元,由江苏省海门市科协和陕西省勉县科协共同出资兴建,场馆面积72平方米,共展出科普展品28件,所有展品悬挂于墙面,内容涉及数学、地理、天文等知识,集科学性、知识性和趣味性为一身。

现场参观的学生们只需要简单的动手操作,“科普智慧墙”就能把无数科学原理直观生动地演绎出来,既向参与者普及科学知识,又让参与者体验科学方法,深受勉县广大师生的欢迎。

该“科普智慧墙”是汉中市首家建成使用的校园“科普智慧墙”,是苏陕结对帮扶的成果,也是勉县广大青少年开展科普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该项目的建成是苏陕合作扶贫的一个缩影,今后我们将继续协作,推动科技共建普惠,为勉县广大人民群众和青少年科学素质的提升做出更大的努力,真正实现互利共赢、同步小康的扶贫目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南通市海门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9032920号-1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电话(传真)0513-82105327 邮箱:hmkx113@qq.com
海门科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