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门公众与科学网,今天是:
正余镇开展第三十届科普宣传周活动
添加日期:2018-5-24 16:01:10 作者: 点击数:14184
 

524上午,正余镇科协、妇联、工会、司法、综治等部门在正余镇佳美超市门口开展科普早市活动。一大早,十几个科普志愿者就忙活开了,围绕生态文明、防范电信诈骗、法律知识、文明礼仪等群众关注的社会热点、焦点问题进行知识宣传。

“你们宣传的太及时了,前几天我就碰到一个电信诈骗问题,现在科技发达了,诈骗的方式也升级了,我们这些老年人也要跟上时代,多学习新知识。”一位王阿姨对志愿者这样说到。本次科普早市紧贴市民科普需求,一共发放200多份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30多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届科普宣传周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正余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工作,始终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把科普作为创新发展的核心要素和关键环节。正余镇科普宣传周已连续举办多届,成为一年一度的公众参与度高、覆盖面广、社会影响大的群众性科普活动品牌,是正余科普工作的有效载体。本届科普周,辖区内各村居、各部门,广大科技、科普工作者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宣传科学知识。

正余镇侯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南通市海门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9032920号-1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电话(传真)0513-82105327 邮箱:hmkx113@qq.com
海门科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