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门公众与科学网,今天是:
海门市科协“走帮服”特困户
添加日期:2017-9-29 9:40:55 作者: 点击数:2414

9月27日下午,海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顾建平带领工作人员来到海门港新区前哨村,在中秋节前夕重点“走帮服”特困户,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向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顾建平一行来到困难户施品高家中,与老人及其家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他们最近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征求他们能否养殖海门山羊的意见。施品高夫妇对送上的节日慰问非常感激,并表示有能力养殖几只海门山羊,以增加收入,党和政府的关心也让他们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科协工作人员先后慰问了6户贫困户,为每户贫困户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和生活状况,面对面落实帮扶措施,争取让这些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南通市海门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9032920号-1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电话(传真)0513-82105327 邮箱:hmkx113@qq.com
海门科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