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门公众与科学网,今天是:
海门科普文艺汇演专场走进四甲
添加日期:2016-5-26 15:12:42 作者: 点击数:3758
由海门市科协主办,海门市科技局、地震局、环保局、农业局、计生委、教育局协办,海门市科普宣传队承办的海门市第二十八届科普宣传周文艺巡演四甲镇专场,5月25日晚,在四甲镇文化广场演出。
该场科普文艺演出专场以舞蹈《中国好运》拉开了序幕,整台节目内容丰富,表现形式多样,诗朗诵《昨天今天明天》、音乐快板《情系新农村》、歌伴舞《守住清廉》、音乐小品《和谐社会不折腾》等10余个特色节目,主题鲜明、健康向上,内容贴近群众生活,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围绕第二十八届科普宣传周“创新引领•共享发展”的活动主题,力求通过文艺演出形式,把科普知识传递给社区居民的群众,丰富了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为逐步提高居民的精神文明生活品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奠定扎实的基础。科普志愿者、社区居民等近百人观看了演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南通市海门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9032920号-1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电话(传真)0513-82105327 邮箱:hmkx113@qq.com
海门科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