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门公众与科学网,今天是:
全国科普示范市创建接受省检查
添加日期:2015-7-28 17:08:30 作者: 点击数:2866
       7月24日,全国科普示范市检查组来海,就我市创建新一轮全国科普示范市进行专题检查。市委副书记陆一飞陪同调研,副市长储明星作情况汇报。

  近年来,我市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大力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坚持把科技作为转型升级、创新驱动的根本要素,把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作为加快“两个率先”的重要支撑。科技进步对经济发展的贡献率超过60%,先后建成“江苏省创新型试点城市”“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市”,获得“全国科技进步示范市”“中国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称号,七度蝉联“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市)”,成为苏中惟一的“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连续三届被中国科协授予“全国科普示范市”称号。自新一轮全国科普示范市创建以来,我市高度重视,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科普示范市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省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常乐镇培育村、三厂工业园区新东街社区、京海集团、海南中学等地,观看了宣传片。检查组对我市全国科普示范市创建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海门科普工作基础扎实、富有特色、领导重视、投入完备,符合测评指标的相关要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南通市海门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9032920号-1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电话(传真)0513-82105327 邮箱:hmkx113@qq.com
海门科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