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门公众与科学网,今天是:
海门市科协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添加日期:2015-7-1 17:37:54 作者:顾强 点击数:2973
        6月30日,海门市科协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党组书记、主席顾建平作了题为《用“三严三实”要求自己的言行》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危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方法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科协实际,分析了党员干部中“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危害,并就如何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做了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严三实的标准上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抓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通过此次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对“三严三实”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从严要求自己,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不断锤炼自己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推进科协事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南通市海门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9032920号-1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电话(传真)0513-82105327 邮箱:hmkx113@qq.com
海门科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