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门公众与科学网,今天是:
移动技术智能医疗健康管理产品与系统服务市场运营
添加日期:2015-6-12 17:09:12 作者: 点击数:17261

项目名称:移动技术智能医疗健康管理产品与系统服务市场运营

项目简介:

通过该项目系统可实现医疗联盟服务,对客户实现健康情况的实时动态监测、远程体检、病情预防,实时急救和就地方便就医,实时医疗服务咨询,医疗信息共享等等。该系统能极大地实现医疗服务资源及时投送,方便客户和医院医生的零距离沟通和理解、改善医患关系、通过系统及时安排就地方便就医,最大程度地维护或挽救客户病人的生命健康提供了高效的通道和保障。该项目物联服务系统也可以为目前的医疗服务业提供展新的业务板块和亮点。

该项目系统是当前各个国家(含中国)积极倡导规划的智慧城市中智慧医疗中的最主要工程内容。它不但是目前世界主流趋势要规模实现的智慧城市智慧医疗的核心服务基础,它也是中国要实现全民百姓健康监测与健康服务管理的最广泛市场应用的核心服务板块。

美国一份医疗健康杂志调查得出:预计在北美5-8年年内,个人、家庭便携,社区便利的医疗健康及时监测与服务管理应用将是未来人们健康服务的主要趋势之一,其市场规模可达千亿美元以上。而在13亿人的中国,也有权威机构预测在未来的3-6年内该市场可以达到几百亿甚至千亿元以上的市场规模预期。而目前,在国内还没有类似我们项目技术产品以及服务系统出现在国内医疗健康服务行业的市场中。

我们项目团队有计划带自有资金(2-5百万元)和项目技术,并且后期能融资1500-3500万元,我们团队已有完善创业项目设计和产品体系,和运营商业计划书,希望在江苏盐城或海门市地区或该地相关的高新区找到合适合作伙伴机构、企业和园区做落户进行合作创新创业。也希望和贵地方企业机构大学等进行技术商业合作、学术交流和合作研发创新创业等。

合作方式及项目阶段:

寻求地方合作生产以及经营伙伴,项目融资,落户创业。

该项目产品和服务系统目前已经基本做完全部的研发工作,已经有样机,正计划在国内做用户测试,也正在国内申报项目产品技术专利,期望在项目落户后能在短时间里申报医疗仪器二类产品资质、相关产品生产许可和经营许可。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南通市海门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9032920号-1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电话(传真)0513-82105327 邮箱:hmkx113@qq.com
海门科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