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门公众与科学网,今天是:
关于做好2014年度海门市“科普惠农兴村计划”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添加日期:2015-5-29 9:42:39 作者: 点击数:10765
 

海门市科学技术协会文件

 

 

海科协[2014]26

 

 

关于做好2014年度海门市“科普惠农兴村计划”

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区街、乡镇科协,各有关单位:

根据海科协[2009]18号文件《海门市“科普惠农兴村计划”实施方案》(试行)的要求,2014年海门市“科普惠农兴村计划”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评比工作正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先进典型的推荐工作。

各区街、乡镇科协要高度重视今年科普惠农兴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推荐工作,要把推荐工作与提升农民科学素质工作结合起来,深入调查摸底,全面掌握辖区内农技协、科普示范基地、科普带头人基本情况,对照《海门市“科普惠农兴村计划”实施方案》(试行)中的有关评比条件,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把真正的典型总结好,推荐出来。

二、总结经验,做好有关先进典型的培育储备工作。

实施“科普惠农兴村计划”是近年来一项长期而稳定的工作,每年都将开展有关评比、表彰。各区街、乡镇科协在调查摸底的同时,要善于培植典型,指导帮助有关农技协、科普示范基地和科普带头人做好台帐,完善资料,增加有关软、硬件投入,为将来推荐做好准备。

三、好中选优,做好申报对象的协调统筹工作。

根据要求农技协、科普示范基地、科普带头人相互不得重复推荐。各地要根据实际情况,协调推荐对象,合理确定先进类型。既要考虑推荐出来的先进与其他乡镇相比有一定的竞争力,又要考虑让尽可能多的先进能进入评比,受到表彰或得到上级的关注。

四、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完成推荐材料的报送工作。

推荐材料要做到内容齐全、装订整齐,推荐表中所填内容,科普工作概况总结的内容,都要有相应的文字、图片资料佐证。例如:科普培训,要有培训通知、人员签到、讲座材料、图片等证明。

今年我市推荐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1120日,逾期概不受理。如有疑问请与市科协普及部联系。

联系地址:海门市科学技术协会普及部

联 系 人:    

电子信箱:hmkxmhh@126.com

    话:82213138

    附件一《“科普惠农兴村计划”农村专业技术协会推荐表》

附件《“科普惠农兴村计划”农村科普示范基地推荐表》

附件《“科普惠农兴村计划”农村科普带头人推荐表》

                                        

                        

                       

                    

 

 

 

               海门市科学技术协会                      

0一四年十一月三日

 

附件一 农技协.doc附件二基地.doc附件三带头人.doc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南通市海门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9032920号-1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电话(传真)0513-82105327 邮箱:hmkx113@qq.com
海门科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