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门公众与科学网,今天是:
我市举行第二十七届科普宣传周活动
添加日期:2015-5-29 9:03:17 作者: 点击数:3093
5月16日至24日,我市举行第二十七届科普宣传周活动。5月19日下午,我市举行仪式,启动科普宣传周活动。市委副书记陆一飞、副市长金再勤、市政协副主席席尚俭出席活动。 
  午后的东洲公园,市科协、卫计委、科技局、农业局、地震局、人社局、环保局、旅游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摆摊设点,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见图)。三厂科普文艺宣传队载歌载舞,以歌舞说唱的形式宣传科普知识。据了解,此次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创新创业、科技惠民”,我市将开展丰富多彩、引人入胜的科普活动,让公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亲身体验科技魅力,激发他们创新创造的兴趣。 
  活动现场,陆一飞为市科普志愿者服务大队授旗,金再勤、席尚俭为科普旅游线路揭牌。144套《十万个为什么》系列图书被捐赠给部分社区和学校。 
  陆一飞要求此次科普宣传周突出主题主线,围绕省科普示范市创建“再连冠”目标,紧扣“创新创业、科普惠民”活动主题,大力宣传科教优先、环保优先、节约优先的理念,全面提升市民的科学素养。围绕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组织引导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注创新、支持创新、参与创新的良好局面,为建设智慧海门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王雁玲)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南通市海门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9032920号-1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电话(传真)0513-82105327 邮箱:hmkx113@qq.com
海门科普微信公众号